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长寿镇至平江县道路问题
来信人: 张华
来信时间: 2016-07-06 00:11:42
内容:

尊敬的交通领导

您好 ! 我是长寿镇人。近几年国家大力搞开发。致使长寿镇到处有人开办沙场出售沙子挣钱。但是给长寿镇带来了很大环境问题。同时运沙车车辆超载,超速严重。超载的运沙车辆把S308平江县至长寿镇段 压的到处坑坑洼洼的,政府也花费很多钱去修补道路,修补道路的同时也带来了交通堵塞。超速的运沙车也带来了很多交通事故,运沙车辆压死人的事故时有发生。建议加大力度查处超载超速车辆。同时在居民区道路前后建设减速带。我在巴西,欧美看到的减速都是用混凝土做,很长很高的。减速效果很好。国内那种橡胶块用螺丝安装固定,不耐用,减速效果不明显。建议可以用混凝土浇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7-12 10:07:28
回复内容:

张华网友:

您好!您致信市长信箱反映”关于长寿镇至平江县道路问题 ”已由市长信箱转入我办,现特回复如下:

关于车辆超载问题,我县境内曾一度相当严重,为解决这一问题,我县根据省要求由主管副县长牵头组织相关单位针对超载问题进行整改打击,此项工作自2015年开始至现自始至终没有放松,且取得了一定的收效,但目前仍有少数不自觉的人存在超载现象,限超办的工作人员发现此类现象一定会严肃查处,如您发现有此类现象敬请您拨打6898006(限超办电话),以便限超办工作人员跟踪查处。

关于道路设立减速带之事,我办已将此建议转交警部门,由交警部门依据有关规定确定。在此,对您的致信我办表示衷心的感谢!

县长信箱办

2016.7.1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