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水费从哪里来的?
来信人: 谢光宇
来信时间: 2016-07-07 15:56:46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今天偶然回五里牌机床厂家中,看门上贴着水费欠费通知,我想问下,我一家人已出来谋生3年多,家中无人居住,而且家中阀门,楼下总阀都已关闭。这每个月两吨水是怎么来的?现在不仅要我补交水费,还要交滞纳金。请问市长,有没有这个道理?问自来水公司,解释是外面水管漏水,我想问,楼下我总阀都关了,家里处于无水状态,这个水管漏水怎么出来的?难道工作人员无作为出纰漏要我们老百姓买单吗?小事确实不该麻烦市长大人,可是这也是民生问题,请领导教下我,这个费用我是出还是不出,出了这次的费用,我以后长期不在家,又出现费用又该谁负责?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6-07-21 18:01: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用户:

   您好!
 
   我公司从未收取缴费滞纳金,此条反映不实。

   因您家中长期无人居住,无法确认水量产生的原因。初步判断可能是由于您家停水后水管中进入了空气,水压波动产生了水表自

转。如能提供足够证据证明水量是由于水表自转产生,我公司可对产生的水费实行减免。

   建议:如您长期不在家用水,可前往我公司客服大厅办理用水报停手续(不收取任何费用),关闭表前阀。办理报停手续后,水表出现的问题均由我公司负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