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锦绣宾馆、旺福茶楼等临街门面违规向小区排放油烟的举报
来信人: 洞庭湖
来信时间: 2016-07-17 11:29:37
内容:

  锦绣宾馆、旺福茶楼、德园大包均属于岳阳市锦绣花园的临街门面。对外经营餐食、茶饮。锦绣宾馆从2014年以来,一直在面向小区的厨房内做饭菜,无任何排油措施,直接打开窗户排放到小区,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为此向物业物业反映多次,但无果。2015年底,旺福茶楼也将厨房油烟直接排放到小区内。最近,德园大包也将厨房搬至二楼,一楼也有,直接从窗户通风排油烟。小区每到饭点时,楼道便是油烟刺鼻,极大的影响了小区业主的空气质量和生活居家环境。现特向主管部门举报、查处、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6-07-26 17:32:47
回复内容:

举报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关于您反映锦绣宾馆、福旺茶楼等临街门面违规向小区排放油烟的信访事项已收悉,并组织执法人员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现场调查:锦绣花园临街门面包含锦绣宾馆、旺福茶楼、德园大包等餐馆,其无任何油烟处理措施,油烟直接进入小区,对小区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为此我局执法人员到达该三家餐馆责令其采取了以下措施:

1.    责令其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

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联系物业工作人员将餐馆负责人聚集协商,在执法人员的告知下,餐馆负责人承诺将在15日之内整改完成。

2.    接受我局进一步处理

特此回复!

岳阳市环保局

2016年7月26日

再次反馈: 这几天三个店子仍然在做饭,没有改善,尤以德园大包,我们的要求是把油烟排向小区统一的管道,不然还是会乱排放,而且旺福茶楼的管子直接对着小区,影响很坏。 现特向主管部门举报、查处、解决。
反馈时间:2016-07-29 11:45:28
再次回复:

举报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关于您反映锦绣宾馆、福旺茶楼等临街门面违规向小区排放油烟的信访事项交办函已收复,并组织执法人员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经现场调查:锦绣花园临街门面包含锦绣宾馆、旺福茶楼、德园大包三家门店,这三家门店不进行对外的餐饮业务且工作人员较少(2-3人),其门店内无油烟管道,油烟通过门店窗户对外排入小区内,对小区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分局执法人员组织小区物业、门店负责人三方进行协调处理:现德园大包已将厨房进行移位油烟不再向小区内排放;旺福茶楼表示将厨房油烟接入油烟管道;锦绣宾馆负责人未在由物业进行协调油烟不再向小区内排放。

特此回复!

岳阳市环保局

2016年8月5日

回复部门:市环保局
回信时间:2016-08-05 11:07: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