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申请个人自行缴自来水費,该如何办理?
来信人: 忠言逆耳
来信时间: 2016-07-26 15:27:24
内容:

您好

我是一名经开区东方明珠小区的业主,住在7楼,目前水费都是通过物业在代缴,这样的代缴让我有点不喜欢,因为物业不会提供缴费发票,而且通过代缴自己没有办法有效快捷缴费&掌控用水,所以我想申请自己直接开户,自己直接缴水费,请问这样做需要怎么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6-07-27 16:05:21
回复内容:

已向用户致电告知相关立户、缴费政策。

再次反馈: 我有在电话沟通中提出,希望市自来水公司把在电话中的说明简要描述,方便我直接分享给其他也在关心的邻居,麻烦了,谢谢!
反馈时间:2016-07-27 16:26:36
再次回复:

尊敬的用户:

您好!

经开区东方明珠小区为高层小区,属二次加压供水。目前,岳阳市尚未出台二次供水管理办法,二次加压供水不属于自来水公司管理,小区内供水设施均为开发商自行建设。贵小区在我公司立户为总表立户,自来水公司只能按总表计量收费,小区住户水费由小区物业管理收取。

回复部门:市自来水公司
回信时间:2016-08-01 17:33: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