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有线电视智能卡有关问题
来信人: 吴非
来信时间: 2016-08-19 14:14:00
内容:

我家里的有线电视机顶盒里面的智能卡不见了,去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线公司补卡,收费40元,这也太贵了吧。请问这40元有依据吗,我们的手机卡,公交卡也没有40元吧,是不是乱收费,2、后来我的智能卡又找到了,能不能把继续使用以前的老卡,新卡退回给你们,你们收点成本费就好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6-08-25 09:00:5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吴非先生:

来信收悉。因您留的联系电话是空号,无法与您当面沟通。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1、根据【湘价服〔2009〕153号】文件规定:有线电视数字化整转期间,我公司为用户免费配置的第一台机顶盒,其智能卡(又名IC卡)均为免费配置。如因用户损坏、丢失而申请补领IC卡的,收取工本费,工本费标准由省物价局核定,即每张40元,所以我公司不存在乱收费问题。

2、关于吴先生在补办新卡后又找到了旧卡的问题,吴先生可以持新、旧两张卡到我公司主营业厅把新卡退掉,将旧卡的信息重新输入我公司用户管理系统即可。

感谢您对岳阳有线电视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

2016年8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