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我爸爸的养老保险问题
来信人: 吴勇
来信时间: 2016-08-27 19:04:30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爸是一名老党员老退伍军人,退伍后分配在三封畜牧站工作到退休。因为以前国家没有买养老保险,后来单位要自己交钱买养老保险的时候当时家里拿不出那么多钱买,所以错过了那次买保险的机会,但现在我们有能力拿钱出来给我爸爸买保险了,请问市长我们现在还可以为我爸爸补办社保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6-08-29 09:53:21
回复内容:

吴勇:

你好!孝敬父母是每个子女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对于你来信反映的问题,因情况比较特殊复杂,能不能买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还要看现行政策、老父亲当时的单位性质、档案材料等才能决定,你可以直接联系或前往岳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基金征缴科进行咨询,地址:炮台山路35号,联系电话:0730—8251503。若后续有什么问题建议,你也可以继续与我们联系,祝老父亲晚年愉快,身体健康!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