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电子信息平台
来信人: 清新信息
来信时间: 2016-08-30 09:59:23
内容:

领导好

我是三线游平台岳阳分站负责人,三线游平台是一个以乡村旅游开发结合农土特产销售的电子信息平台,我希望可以利用平台为家乡做点事情,从持续发展角度去帮助家乡人民增加收入,获取到更多有针对性的帮助;同时让家乡的乡村文化、现代农业、及那些尚未被开发的山山水水通过平台让更多的游客了解,为家乡做宣传。

如:平台有单独设立的免费景点展示、政府招商栏;

农民不需要投入什么,该种什么种什么,平台采集同样农产品信息后,农户可以自己通过平台自行交易也可以平台通过当地分站统一收购量小分散农户的产品进行销售;

免费景点栏,平台进行推广宣传,结合当地的特色,进行精准的信息推荐和引流。我们将进行附近加盟平台旅游服务类商家统一服务,提升免费景点的各类服务,做到盛书记在创建江湖名城中所说的宜游。

在市委市政府建立一极三宜的江湖名城的目标下,希望可以等到贵部门的政策信息方面的支持。还有就是如果入驻电子产业园,准入条件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6-09-05 17:19:45
回复内容:

经与来信人孙先生电话联系,并与之面谈,鼓励其在电子商务领域创新创业,引导其到公司注册地岳阳楼区商务粮食局进行电子商务企业登记备案,进行电商企业认定。宣讲了我市经开区电商产业园入园条件及相关优惠政策:1、岳阳电商产业园区内电商企业,给予3年期缴纳“三税”区级留存部分50%的财政政策。2、园区内办公住宿场地租金享受2元/平方米的优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