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长岭街道新汽车站早日投入使用
来信人: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时间: 2016-09-10 22:37:53
内容:

长岭街道办新汽车站至今未投入使用,希望早日投入使用

我的建议是:

1、拆除文桥街道路两边所有的违章建筑,借鉴和平道改造办法,但也有别的办法,不需要设置一样高度的人行道。

2、道路必须拓宽。

3、居民家前的台阶比道路不得高于20公分超过的全部降下来,设置人行道,居民家里面高了的政府出钱降下来(放置预制板无法降的除外),多想办法,日后行政多听取民意。

以上只是我的建议,长岭街道的确需要提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6-09-19 16:13:00
回复内容: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2016年9月10日,你在市长信箱中提出的“希望云溪区长岭街道新汽车站早日投入使用”以及建议对文桥街道改造拓宽一事,经调查了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长岭街道新汽车站已基本建成,目前我局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组织协调省、市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对工程进行竣工验收,验收结束后,我局将依法及时将新汽车站投入使用。

二、关于文桥街道改造拓宽一事,我局会将您的意见报请区政府进行研究决定。

感谢你对交通工作的关心,今后还有什么建议与意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8415798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6年9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