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奇家岭岭上堵车问题
来信人: 小朱
来信时间: 2016-09-23 09:47:47
内容:

                 关于奇家岭 堵车问题

理工学院开学后,学生较多,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和学生下课时间段,奇家岭岭上那一条街经常会堵水泄不通,摊贩、三轮车卖东西的,还有门店里面的摩托车电动车乱停乱放,这些都没有办法解决吗? 有时候堵的连人行走都难,还别说车。这里交警就管不到了吗? 学校门楼,道路两旁,那些车就这样随意停放。也没有办法解决吗?



附件1:uploadfiles/201609/2016092309473660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9-30 15:59:12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已收悉,我区城管局奇家岭中队就市民来信做如下回复:

市容秩序方面:奇家岭岳磁街地处湖南理工学院周边,商贾如云、人流如织,加之特殊地段是条老街,按城市管理要求,城管中队一直作为重点难点路段加以管理,所有商铺经营业主进门头经营,不占路面,因为没有集中停放车辆的地方商户的车俩只能停至店前,在中队工作人员正常上班期间市容秩序较好,下班后特别是晚上零散的水果摊,地摊有个别占道现象,在此、针对上述问题城管中队虽然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已实行晚班加强管理。

堵车现象:岳磁街未纳入交警管理路段,车俩乱停乱靠我城管中队已多次劝导,因城管没有处罚权,车主根本不听,我们也和交警部门对接,争取竖立禁停标识,划线管理,上下班高峰期均为城管在此疏导。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6年9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