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期待岳阳一日游可以有空中游览项目!
来信人: 王生
来信时间: 2016-09-26 13:39:41
内容:

前不久有幸参加岳阳人物游岳阳活动,一日之内游览了岳阳楼、洞庭大桥、君山岛、环南湖三圈、圣安寺等景区,分别乘坐大巴、老爷车、游艇等交通方式,如果线路深化的话,还可以游览南湖、洞庭湖夜景,一整天的时间满满的,岳阳本地人对岳阳城市魅力也有了一个全景的认识,按照此思路,岳阳成为留得住的旅游目的地也指日可待。

心中有一疑惑,两次坐车来回君山岳阳之间,属于重复线路,而且车程不短,以后,会不会考虑引入空中水上飞机游览项目,从君山岛返回南湖,不仅成为一个游客来往城区更快捷的新选择,也可以提供从空中视角俯瞰岳阳之美的绝佳方案,提升“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旅游品牌的高度,何乐而不为。望相关部门缜密考量此方案,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6-09-30 11:04:20
回复内容:

王生同志:

您好!

您的想法,我们以前考虑过。其他飞机都不行,唯一可行的是采用直升机。因为直升机速度慢,游客有更多的时间从空中观赏楼岛湖美景,而且直升机机场占地面积不大,起飞降落很方便,我们会从这方面积极努力。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