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八字门蔬菜市场对面马路规划问题
来信人: 还要实名
来信时间: 2016-10-14 21:32:24
内容:

八字门蔬菜市场正对面,富兴嘉城与日东名苑之间的这条路,请问有何规划,会否趁这次皇姑塘立交桥建设连接到107国道?此外,这条路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马路停车场,两侧的停车造成能通行的马路仅有一车宽,对面来车时还要会车,经常被堵死,给附近居民造成不便。交警来过两次,贴条后好了两天马上又恢复原样,没有任何改善,请问有没有具体措施改善这种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10-21 09:58:12
回复内容:

你好!

接到《关于八字门蔬菜市场对面马路规划问题》信件后,我区转派给区规划分局,现回复如下经派专人进行实地踏勘,并调阅相关资料,依据经市政府批准的《八字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富兴嘉城与日东名苑之间规划有20米宽的城市道路迴龙桥路,该路是一条东西走向的城市支路,具体分幅为5.5米+9米+5.5米。迴龙桥路西起于白石岭路,向东延伸235米后在富兴嘉城用地东侧接9米宽支路,该支路向南延伸117.7米后接富兴嘉城用地南侧12米宽支路。因巴陵东路与长康路(原107国道)交叉口规划为皇姑塘立交桥,根据国家相关规范要求,距城市立交桥匝道口50米以外方可开设机动车出入口,因此迴龙桥路不能向东与长康路(即107国道)连接。

目前,富兴嘉城东侧9米支路及南侧12米支路均已建成通车,迴龙桥路大部分已建成。由于迴龙桥路向东延伸需拆迁的房屋较多,故该路约有20米没有按规划要求予以实施,形成了断头路。

据此,我局将主动向区管委会汇报,建议尽快拆除迴龙桥路延伸段红线范围内的民房,使该路与富兴嘉城东侧9米支路全线贯通,确保车流、人流能循环通行,有效地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特此回复

经开区管委会

2016年10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