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居民区与鹰山石油二罐区是否有安全隐患
来信人: 隔壁老王
来信时间: 2016-11-02 10:21:54
内容: 我有一个亲戚住在岳阳楼区延寿村毛家堰,他们的房屋离鹰山石油二罐区只有一百多米,请问巴陵公司日常卸货的时候是否会对我们亲戚的房屋构成安全隐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6-11-02 16:04:33
回复内容:

这位市民你好,我局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派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的执法人员前往现场,经与巴陵公司相关部门核实,对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1、中石化巴陵分公司己内酰胺事业部于2015年根据《中国石化攻坚战罐区隐患排查识别指导意见》,对原料二罐区进行了识别。

2、根据《巴陵股份办(2016)15号》文件要求,该罐区5只储罐,苯罐T202已于2013年停用,T202B、T201A/C三只罐正按程序进行停用,剩余一只正在使用的罐经现场测量,距离最近的居民房屋有120余米,符合相关安全规范要求。

3、卸货台用于日常装卸浓硫酸,并非用于油罐车装卸。

4、感谢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动力。

再次反馈: 谢谢你们的回信,只要符合国家的安全标准,我就放心了。
反馈时间:2016-11-02 16:16:03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部门:市应急管理局
回信时间:2016-11-02 16:22:3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