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来信人: 岳阳科技创业人
来信时间: 2016-11-04 20:31:02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岳阳市一家科技企业,我单位打算今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我查询了相关资料,但不是很明晰,想请问一下,我们单位可以如何申报?需要联系哪个部门?以及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呢?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16-11-07 17:16: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已收悉。现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的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规定,《2016年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通知》的要求,按照全国高企认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已于今年8月份开始。高企认定申报受理时间从通知印发之日起至今年10月25日已截止。预计2017年我市高企认定申报将于6月-10月分两批次集中申报。具体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时间、程序和操作方式,以岳阳市科技局网站http://www.yyst.gov.cn公布的正式通知为准。我局副调研员李卫强同志具体负责该项工作,办公地点:岳阳市南湖大道653号岳阳市科技局办公楼809室,联系电话:8872171。感谢您对岳阳科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1月7日

再次反馈: 市科技局的来信回复非常快,办理得很快捷,已解决我的疑问,谢谢。
反馈时间:2016-11-10 10:32:10
再次回复:

岳阳科技创业人:

您好!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请关注我局官网查询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通知,并欢迎来我局办事。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1月10日

回复部门:市科技局
回信时间:2016-11-10 15:09:1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