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菜市场旁人体充电是否违规?
来信人: 刘和新
来信时间: 2016-11-09 21:05:32
内容: 你好,现在在云溪区菜市场旁有人组织搞免费人体充电地活动,家里老人都有参与,反映说对身体有一定好处,但从网上了解很多这样活动是骗局,老人也不相信,说是违法的话政府部门怎么不管?对此,希望有相关部门能予以调查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6-11-22 10:40:01
回复内容:

经查,在云溪区四通菜市场进行人体充电活动的是岳阳云溪区创义美健康生活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3MA4L5ATJ8J,经营范围: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三类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销售 。其销售的产品为广州南都有限公司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由广州创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销的低、中频高电位治疗仪。云溪所工作人员查看了该产品的合格证及产品说明书,生产商和销售商的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产品包装标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云溪所的工作人员在销售过程中未发现有涉嫌违法行为。随后云溪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与投诉人电话联系并将调查了解到的情况进行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