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岳阳市图书馆的进展情况
来信人: 一个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6-11-24 12:40:29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之前看新闻说要在三眼桥王家河螺丝岛那里修建岳阳市图书馆,不知道现在进展如何?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建设,什么时候能够建设完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6-12-05 10:42: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沈先生:

您好!

接到您的来电,询问岳阳市图书馆新馆建设进展情况,现回复如下:

1、办理了项目开工前手续:岳阳市环保局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岳环评(2015)82号);岳阳市规划局批准选址意见(岳规(选)字2016012号);岳阳市交警支队批准交通影响评价审批书(岳公交(评)审字20160096号);岳阳市规划局批准项目用地规划许可证(岳规(用)字2016060号);岳阳市地震局批准建筑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批意见书(岳震抗字(2016)0701号);由岳阳市住建局批复初步设计(岳建函(2016)162号),国土证和其他相关施工手续正在办理中。

2、完成了图书馆新馆、美术馆建设及螺丝岛周边环境整治的重新立项和建设主体变更至市城投公司名下的工作;完成了螺丝岛拆迁工作,土地产权拟过户市城投公司的相关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办理了《规划用地许可证》至市城投公司名下;完成了项目主体建筑施工图设计,已进入审图阶段;完成了岛内土地平整、施工道路、施工围墙、门头、地质勘探和施工临时水、电的安装铺设等工作;完成了项目土石方工程施工;完成了项目监理公司招标。

3、预计2017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望您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电话:8844600(办公室)

  

                                                                   岳阳市图书馆

                                                                 2016年12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