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黄沙街自来水严重不合格
来信人: 尹灿
来信时间: 2016-11-24 15:12:50
内容:

你好,我的家在黄沙街,那里水质超级差,自来水里面都是夹带着泥沙的, 这样的自来水人根本就不能喝,我们只能到有水井的人家挑水喝,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多年。可是现在老父年纪上来了,天天去别人家挑水扰人又身体吃不消。请问贵政府什么时候能改善黄沙街的水质?我们新建的水厂供应的自来水规划里有黄沙街吗?盼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11-30 10:02:01
回复内容:

尹灿:

你好!

自来水水质较差的问题是多年来一直困扰着我镇党委、政府的一大难题。我镇自来水厂使用年份较长,很多设备尤其是自来水管老化严重,杂质较多,造成水质不好。目前新自来水厂已经建成,管网已铺设好,但由于新水厂位于台创园附近,现因配合G240拓改工程建设只能暂缓供水。我们将积极协调,按照计划,新水厂将在今年农历年底前投入运营。

黄沙街镇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