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初级会计证领取问题
来信人: 释薇安
来信时间: 2016-11-26 06:36:11
内容:

我是13年于岳阳考的初级会计师,成绩合格,但是由于在外工作导致14年没能去领取初级会计师证书。现在回来湖南,想咨询我的初级会计师证书还能领取么?如果能领取,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要求什么资料?看到近期发布的似乎需要成绩合格表之类的,可是我的证书是13年考的,那些资料都已经弄不到了。会计证,身份证,学历证都有。急求答案,期待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6-12-05 08:11:47
回复内容:

释薇安女士:

你好!你在《市长信箱》中关于咨询“2013年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但由于在外工作导致没有领取初级会计师证,如果能领取,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要求什么资料?”的来信,已收到。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2013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湖南省实行“考后审查”。根据湖南省《关于201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公告》(http://kj.yueyang.gov.cn/czj/22854/22857/content_525642.html)、《关于201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相关事项的补充公告》(http://acc.hnczt.gov.cn/pages/show-297edff8441aef210144cec0df6c0033.html),2014年3月31日前仍未进行资格审查的,可在2014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时再进行资格审查。仍不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回复。感谢你对我市会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财政局

                                                                                        2016年11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