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生态修复+旅游,聚焦精准扶贫
来信人: 苏洁
来信时间: 2016-12-29 22:42:57
内容:

尊敬的汨罗市政府:

我是汨罗市李家塅镇南仑村村民,现在南京就读硕士研究生。但是作为从农村出来的寒门学子,想以自己亲身体会写这封信,给汨罗市政府提出一点建议。

为了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目前全国正在开展轰轰烈烈的扶贫战,但是我发现我们村十几年来如一日,巍然不动,甚至条件日益恶化。农田灌溉设施落后,农民养猪猪粪横流,臭气熏天。南仑村东邻开慧乡,背靠隐珠山,这两年,开慧乡发展特色种植和生态休闲旅游,红色旅游,隐珠山也进行了大改造,成为红色旅游基地,而山脚下的弼时镇,李家塅镇却没有什么动作,回家过年可以看到右邻开慧乡和两里之隔的福临镇西冲村建起了小别墅,我们村的环境却越来越差,不禁心生疑惑。我们目前不是贫困县也不是贫困村,但是如果我们的领导干部再不切实行动起来,等到周边的县、村成功踏上小康之路,我们汨罗县,南仑村自然而然就会成功为贫困县,贫困村,拖国家后腿。

希望汨罗市的领导干部重视这个问题,切实行动,抓好南仑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利用地理和历史优势发展生态旅游,于开慧乡、隐珠山旅游区连成一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12-30 11:15:52
回复内容:

隐珠山旅游区建设也纳入了全市旅游建设规划,周边镇村也将受到旅游发展辐射,共享发展红利。明年我市还将大力开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结合精准扶贫、旅游开发等政策,推进全市农村发展。也已将您的建议反映至领导,供决策参考之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