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芭蕉湖畔天鹅岛旅游开发
来信人: 梅子
来信时间: 2017-01-05 21:47:31
内容:

听同事说芭蕉湖畔的天鹅岛风景不错,前几天跟几个朋友到了那里一游,确实是个风水宝地,三面环水,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有山有水,还有游泳池和垂钓,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君山岛,此地还没怎么开发,周边住户也不多,并且地理位置优越,离市区仅几公里,靠近107国道和杭瑞高速及随岳高速,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地理位置很适合旅游开发或者打造成休闲公园,我去过湖北的银杏谷,周末可谓人山人海,就是几座小山丘上栽了许多银杏树,风景没法跟天鹅岛比,无非是包装和宣传工作做得好,如果在天鹅岛上栽满银杏树或者樱花,打造成银杏岛或者樱花岛,在配以水上项目,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旅游景点,会吸引周边省市短途游及自驾游,岳阳的旅游景点单一,还有很多潜力可挖,现在不是打造全域旅游吗?这是一个很好的项目,特此建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1-16 09:15:07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们会将您所提意见转给我区规划建设部和招联络部参考,感谢您对港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