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高铁站恒大绿洲周边的规划咨询?
来信人: 我爱岳阳
来信时间: 2017-01-24 17:39:53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问下恒大绿洲周边的规划是怎么样?不知那边有没有规划好点的中小学,有的话会在什么时候开建了?望领导百忙之中给予解答,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7-02-07 10:14:37
回复内容:

我爱岳阳:

您好!

根据《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片区规划配备有中小学校,但具体何时开工建设要咨询城建投。恒大绿州周边的相关您可以在岳阳市规划信息港上查看。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再次反馈: 希望加快高铁新城建设尤其是商业及教育的规划建设,早日出台像兄弟城市株洲武广新城这样的规划,这关系到外来旅游人员一下高铁对区域中心城市“大岳阳”的第一印象,城市好不好门户很重要,高铁新城的建设能非常好的展示和宣传江湖名城“大岳阳”。而且听说以后还要建设豪斯登堡主题公园,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将乘坐高铁来岳阳旅游,如今恒大、美的强势入驻建成必将带来好几万人口的入住这些小区,周边酒店、商场、教育同步建设也显得尤为重要,大岳阳的建设还要靠你们,谢谢!我爱岳阳......
反馈时间:2017-02-18 13:08:13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岳阳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部门:市规划局
回信时间:2017-02-21 19:11:0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2-16 11:15:50
回复内容:

我爱岳阳:

您好!

关于高铁站恒大绿洲周边规划的回复如下:2017年2月4号,李为副市长及市直领导、各区职能部门领导等专项召开北港小学调度会,会议上明确高铁新城的开发,倒逼着教育设施的建设,建议近三年内,在该片区完成“两校一园”的建设,即建1所高品质的公办幼儿园,建1所高品质的小学,建一所高品质的初级中学,形成从幼儿园到小学、初级中学全覆盖的优质教育链条。

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再次反馈: 希望加快高铁新城建设尤其是商业及教育的规划建设,早日出台向兄弟城市株洲武广新城这样的规划,这关系到外来旅游人员一下高铁对区域中心城市“大岳阳”的第一印象,城市好不好门户很重要,高铁新城的建设能非常好的展示和宣传江湖名城“大岳阳”。而且听说以后还要建设豪斯登堡主题公园,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将乘坐高铁来岳阳旅游,如今恒大、美的强势入驻建成必将带来好几万人口的入住这些小区,周边酒店、商场、教育同步建设也显得尤为重要,大岳阳的建设还要靠你们,谢谢!
反馈时间:2017-02-18 13:06:15
再次回复:

我爱岳阳:

您好!

十分感谢您对岳阳市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期望,市城投集团领导及全体职员深感责任重大。金凤桥片区作为岳阳市高铁门户,我们正在根据市政府和经开区政府统一安排,加大加快片区内基础配套设施投资与完善的同时,积极对接、引进全国知名地产开发企业、商业运营企业等,按照搞配套、导产业、重发展的思路,努力把片区建设成为易居易商的“城市客厅”,集团公司必将按照市政府统一规划,为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信时间:2017-02-21 08:30: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