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花板桥三角坪菜市场公平秤怎不见了
来信人: 岳阳市民
来信时间: 2017-02-19 21:06:24
内容:

市长信箱负责同志:                                                       我于去年12月8号写信,建议花板桥三角坪菜市场设置公平秤,得到了楼区政府的高度重视,该菜市场很快就设置了公平秤。但是春节后一直到现在公平秤不见了。在此,强烈要求近快恢复公平秤;并且在公平秤后面墙上用红漆或黑漆写上公平秤字样(因用漆写字能保持较长时间)。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坚持每个星期检查一次,确保公平秤能够真正长期设置。我相信楼区政府有关部门一定会把这件事情做实、做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2-22 16:36:17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已收悉!我区工商分局五里牌所工作人员已与市场方协调,市场方承诺明天将公平秤设置到位。欢迎广大市民监督!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7年2月22日

再次反馈: 怎么不见用红漆或黑漆写公平秤字样?(红漆或黑漆菜市场周边五金店有买,6至7元一瓶),另外,望楼区工商部门坚持一个星期检查一次,不要过一段时间公平秤又“不见”。希望你们不要忽悠市们了。
反馈时间:2017-02-25 10:00:29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来信,公平称将会一直设立,欢迎广大市民监督!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7-02-27 09:03:1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