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经开区城市综合体项目最新进展
来信人: 关注岳阳
来信时间: 2017-02-22 13:12:57
内容:

红星美凯龙2014年签约,但至今依然没有看到任何动工迹象。今天在经开区网站看到一篇“一线大品牌云集岳阳经开区”的资讯,里面提到“目前,该区除了居然之家、南翔万商等品牌入驻外,还云集了岳阳恒大绿洲项目、大润发城市综合体、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综合体、万达城市广场等一线品牌企业。”。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整个岳阳市除了天伦城那有个大润发超市外,是没有大润发城市综合体的。而万达近几年入驻岳阳也是一波三折,最终不了了之。今天看到这篇资讯后,我在想是不是大润发城市综合体和万达已经被经开区成功引进了?如是这样那就比较让人欣喜和值得期待了。所以这里我想问下红星美凯龙到底何时才能开工建设?大润发和万达目前进展如何,选址有没有确定,何时开工等?真心希望这几个城市综合体能顺利落地、开工和建设以及最终营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2-27 17:06:45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红星美凯龙已签订协议,并分三期建设,第一期项目手续已基本完成,启动第二期土地收储。

居然之家,建设完成并开业运营

岳阳恒大绿洲项目,已开工建设

大润发城市综合体,已签订入住协议

万达城市广场经过几个招商会,与万达项目因配套条件未谈妥。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