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问政府市长
来信人: 问天
来信时间: 2017-02-22 13:47:59
内容:

请问

一:岳阳东站什么时扩建,说了这些年不见动静。

二:岳阳市内的道路没有一条路不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再又交通标线没有一条是清晰的,天天搞什么南湖三圈,请政府先修好市内的道路吧。

三:岳阳还自我陶醉在国家卫生城市里,其实是到处都是脏、乱、差,不信你们到外地去看下别人的卫生城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03-01 08:38:5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问政府市长”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市内道路不平整问题,我市中心城区主要市政道路状况基本良好,但由于城市交通流量日益繁重、原有道路设计建设更新不及时,以及洞庭湖边特殊的地质地理条件等因素影响,确实存在路况不理想的情况,亟待改善。我局市政维护部门主要负责对中心城区市政道路进行小型修补等日常性的维护作业和管理,对于日常性修补问题,将及时予以维护;对于问题严重的市政道路,已向政府申报改造计划,待批准后逐步实施。

关于您反映的市容环境问题,近年来,我局环卫部门在对辖区街道严格推行人工“两扫全保”服务制和“快速巡回保洁法”的基础上,调整优化机械洗扫保洁模式,充分利用洒水车、洗扫车、高压清洗车、护栏清洗车等设备,对车行道、人行道、边沿石及隔离护栏,进行全方位、全天候的“淋浴式”清洗,及时有效的清除了路面垃圾和各类污染,城市卫生有了较大改观。但近段时间,由于大风天气频繁,白漂、树叶等随风而起,四处飘散,既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又增加了清扫保洁的难度,致使部分区域市容卫生出现滑坡现象。针对这种情况,已采取下列措施进行整改:一是进一步强化清扫保洁力度,确保卫生无死角;二是调整机械作业模式,确保大风天气市容卫生不反弹;三是加大督查、巡查力度,确保长效化、常态化管理。以上措施已于2月26日前落实到位,目前中心城区市容卫生已恢复常态。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7-03-01 17:08:51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

我们已将你反映道路标线不清晰的情况转到交警部门,目前城区正在建设智能交通系统,之后交警部门会安排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规划。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7-03-03 07:43:50
回复内容:

问天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岳阳东客运枢纽的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拟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