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望政府积极引进万达、王府井等大型综合体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17-03-01 17:46:20
内容:

     近年不少市民都在咨询万达是否入驻岳阳,得的答复都是万达的要求过高,市政府一直未能与万达谈妥入驻协议。去年好像说万达会在恒大南湖半岛那开店,但现在又没有了音讯。很多城市都引进了万达广场,岳阳作为湖南的第二大城市,经济总量还算不错,引进万达对提升岳阳整体形象,打响岳阳在全国的名声都非常有用,望政府能积极引进万达广场。另外 像 万科 王府井 华润万家 大悦城等 都可以积极引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7-03-15 09:32:02
回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来信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引进城市综合体提升岳阳市城市形象一直非常重视,先后多次与万达集团等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万达集团已多次来岳实地考察,初步确定了投资意向,拟在我市兴建一个万达广场。目前,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商务粮食局正在积极跟进,与万达集团就项目选址、土地等具体问题进行积极对接洽谈。您提到的王府井、华润万家、中粮的大悦城等企业,在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中,我们将根据经济建设需要,有针对性地和这几家企业对接、洽谈,寻求交流合作的契机。

岳阳市投资促进事务局

2017年3月12日

再次反馈: 四大会战,实业支撑。愿岳阳在湖南各市州的发展不能掉队哦!!
反馈时间:2017-03-21 18:14:51
再次回复: 再次感谢张先生您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17-03-22 15:07: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