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网吧晚12点后会断网吗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17-03-07 09:16:18
内容:

特向政府部门咨询岳阳城区网吧晚12点后会断网关门休息吗?如果没有关门,政府部门的监管部门将如何出来处理!还应该在节假日多出来监管监管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7-03-17 10:29:40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

我局2017年3月15日收到“网吧晚12 点后断网吗”的举报后,对该情况进行了认真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文化部、工商总局、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执法监督,完善管理政策,促进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文市发〔2014〕41号)第二条第四款规定,试点地区可不对上网服务场所营业时间做统一规定。湖南省属试点地区之一,因此网吧营业时间没有明确的规定。

在网吧监管方面,我局建立了网格化管理制度,一直坚持严格市场巡查,特别是加强了节假日期间的巡查力度。对违法违规网吧,一经发现,严格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