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南大市场门面交付回复新的问题
来信人: 罗女士
来信时间: 2017-03-10 10:02:00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很感谢上两封信得到的答复,按照答复,我可以通过仲裁或司法诉讼的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因为整个事件中涉及房屋开发商及物业公司,所以,我还想要知道:我所买门面的开发商(湖南和立东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及现在中南物业管理公司的工商登记情况,他们现在是否属于同一个公司,望告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7-03-13 10:29:23
回复内容:

罗女士: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湖南和立东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南物业管理公司”的名称,我们查询到湖南和立东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登记机关为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分局的企业,中南物业管理公司暂未在系统中查到信息。具体信息可以到国际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或到市工商局(青年中路72号)201室查询。

希望我们的信息能对你有所帮助。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