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学分登记
来信人: 徐斌
来信时间: 2017-03-18 21:45:45
内容: 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现在正在进行第二轮学分登记,统计2016年度教师继续教育的学分。要求凭培训证书原件加分。但我下列有两次培训没有发证(也不止我个人)。 第一,2016年上学期,教研室韩建新主任率谢芸等老师,在杨林乡中心小学送教下乡,我参加了听课,当时说可统计学分,有证发。但我至今没收到,其他老师也没收到。 第二,2016年暑假,教育局组织文科教师在岳阳县一中举行普通话培训,两天时间,计20学分,至今也没有培训证书。恳请教育体育局有关部门将证书发下来,好让老师们统计学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3-23 10:45:06
回复内容:

徐斌:

你好!

你咨询的学分登记问题,经县教体局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1、2016年上学期进行的“送教下乡”是全县义务教育阶段的全员培训,计划三年完成。在全部完成之后全县统一计分,无需发证。不会影响本学分计分周期对老师的评价。

2、关于2016年暑假,教育局组织非语文教师进行的普通话培训,已发证到学校,未领取的可到学校领取。如果证件遗失,可到教师进修学校登记补办。咨询电话:15973040199。

特此回复。

2017年3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