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2017年种粮大户䃼贴事宜
来信人: 诗晗皓宇
来信时间: 2017-03-21 13:55:5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家住在临湘市杨田路1号,由于本地大多青年在外务工,导致当地很多农田荒废,家父这几年年年种100多亩中稻,是当地有名的种植大户,今年更是承包了200亩左右农田种植水稻,这些年国家大力支持农业,但种粮大户补贴政策,家父都没有过,故家父特向政府询问2017年能否享受补贴政策,请亲民的政府能回复平民,以安老人的心,祝工作愉快! 写信人:徐佳 2016年3月22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7-03-28 08:30:02
回复内容:

徐佳: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3月20日我委致电临湘市农业局了解了临湘市2016年适度规模补贴政策:流转耕地面积30亩以上种粮大户每亩补50斤肥料,病虫害统防统治资金补到服务组织,早、中、晚稻每亩补贴20元、40元、20元,种植双季稻每亩补贴70元。

根据了解情况,您父亲每亩50斤的肥料已经补贴到位,因是种植一季稻且未与服务组织签订病虫害统防统治合同进行统防统治,没有双季稻补贴和病虫害统防统治资金补贴。

特此回复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2017年3月28日

再次反馈: 意思是只要种植双季稻就会补贴70元每亩?一季稻没得补贴?
反馈时间:2017-04-09 08:42:31
再次回复:

徐佳:

您好!您的再次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临湘市种植双季稻补贴70元/亩和50斤肥料,种植一季稻补贴50斤肥料。

特此回复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2017年4月12日

回复部门:市农业农村局
回信时间:2017-04-12 07:58:0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