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春晖花园7栋和8栋之间楼顶安装的水桶抽水电机噪音扰民
来信人: 岳生
来信时间: 2017-04-01 04:26:46
内容: 尊敬的刘市长,开发区领导,环保局城管局领导,你好。春晖花园7栋和8栋之间的楼顶由商家自行安装了很多设施,严重干扰我们邻居住户正常休息,其中有很多电机,半夜工作,大功率振动,墙面都很强振感,其中尤其以大的抽水水桶,半夜大功率电机运转抽水,大功率电机声音和水声,严重影响休息。无人监管,强烈要求停止此等违法行为。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尽快消除此严重噪音源头,噪音污染超过75分贝。要求晚上不能工作,不能实现的话,唯有拆除此非法安装的抽水桶,其他设施,不影响前提下了保留。同时也有严重安全隐患。半夜被吵醒,无法正常休息。此致,敬礼,希望能尽快彻底解决此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7-04-10 09:30:32
回复内容:

举报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接到您反映春晖花园附近餐馆噪音扰民问题后,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春晖花园旁有三家餐馆分别是“铁山鱼乡”和“食尚坊”。“品膳美食” 三家店厨房安装有油烟净化器,油烟经收集处理后通过鼓风机高空排放,因鼓风机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三家餐馆鼓风机采取了用隔音棉包裹的降噪措施,但是隔音效果不佳。为此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下达文书要求对鼓风机产生的噪音进行整改,消除影响。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将继续对该店督查和检查责成整改到位。

特此回复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4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