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牲猪养殖有关问题咨询
来信人: 簡簡單單
来信时间: 2017-04-21 13:56:32
内容:

我是返乡农民工,去年下半年回来以后办了个牲猪养殖场,有10头母猪的规模,还想建一栋肉猪栏,无奈资金不够,请问政府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补贴?比如免息贷款什么的?

还有就是,我们良心堡镇有一个种公猪养殖场,以前去拿精液配种都是10块钱一瓶,从4月10日起就涨到30元一瓶,说是没有政府补贴了,是这种情况吗?养殖户反应很大,太贵了。望您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4-28 14:40:06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收到来信后,我局畜牧股积极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对具体问题回复如下:

1、关于生猪补贴一事,从2014年开始,国家已停止对生猪标准化建设补助,关于免息贷款建议养殖户咨询金融部门。

2、关于生猪良种补贴一事,君山区2013年积极向上级争取了生猪良补项目在我去实施,每年进行公开招投标,由中央财政资金对每瓶精液补贴,要求精液控制在10-15元每瓶。2017年3月,接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电话通知,由于农业部资金调整,停止对精液补助,放开市场。由此种公猪已恢复市场价,中央财政也暂停生猪良补项目。

 

                                                                                            君山区农业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