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图书馆何时建成?
来信人: 刘东民
来信时间: 2017-04-24 11:35:48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这几天全国都在宣传全民读书的活动,中央电视台推出的文化节目《朗读者》深受观众喜爱。反过来看看岳阳,连一家现代化的图书馆都没有,以前说在螺丝山建新图书馆,到现在还是放空炮。一个城市没有一点书香气息,何谈文化兴市。岳阳的麻将馆倒是随处可见。2017年底岳阳的新图书馆能否落成,这个问题,真的要好好努力一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7-04-25 09:16: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东民先生:

您好!

接到您4月24日来信,询问岳阳图书馆新馆何时建成?4月25日上午8点半我馆办公室和您电话联系,拨打您所留号码18998756896是空号,现对您以信件回复如下:

一、岳阳市人民政府岳府阅(2015)7号会议纪要确定岳阳市图书馆新馆选址南湖景区螺丝岛。

二、办理了项目开工前手续:岳阳市环保局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岳环评(2015)82号);岳阳市规划局批准选址意见(岳规(选)字2016012号);岳阳市交警支队批准交通影响评价审批书(岳公交(评)审字20160096号);岳阳市规划局批准项目用地规划许可证(岳规(用)字2016060号);岳阳市地震局批准建筑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批意见书(岳震抗字(2016)0701号);由岳阳市住建局批复初步设计(岳建函(2016)162号),国土证和其他相关施工手续正在办理中。

三、完成了图书馆新馆、美术馆建设及螺丝岛周边环境整治的重新立项和建设主体变更至市城投公司名下的工作;完成了螺丝岛拆迁工作,土地产权拟过户市城投公司的相关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办理了《规划用地许可证》至市城投公司名下;完成了项目主体建筑施工图设计,已进入审图阶段;完成了岛内土地平整、施工道路、施工围墙、门头、地质勘探和施工临时水、电的安装铺设等工作;完成了项目土石方工程施工;完成了项目监理公司招标。

四、岳阳市图书馆新馆已移交市城投公司建设,2017年4月主体工程已经开工,预计2017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2年内交房给我馆使用。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望您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电话:8844600(办公室)

 

岳阳市图书馆

2017年4月25日

再次反馈: 管理单位回复很及时,希望岳阳的新图书等项目早入落成投入使用,打造书香城市。
反馈时间:2017-04-25 14:57:49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部门:市文旅广局
回信时间:2017-04-25 15:05:5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