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湖沿湖路急待修复
来信人: 清扫啊
来信时间: 2017-04-28 12:52:55
内容:

洞庭湖沿湖路到城陵矶这一段路的路况惨不忍睹,我强烈建议相关领导坐一次公交车体验一下(下雨天路况看的更清楚),车都快翻掉了。而且由于路况原因车辆在路面大部分都是在违章行驶,行人和车辆安全得不到保障。我估计全国可能找不出第二条比这条路路况更差的路了。客观原因大家都知道,我只希望相关部门和领导拿出为人民办实事的精神来想办法修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05-07 15:55: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洞庭湖沿湖路急待修复”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沿湖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已纳入今年提质改造计划,该路段现由市公路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目前正在进行设计等前期工作,具体进展请向公路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5-15 08:14:37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沿湖大道综合提质改造工程已经列入2017年全市交通大会战十大城建工程,该工程起点位于城陵矶粮库铁路,终点位于洞庭湖大桥南侧约350米处(洞庭湖大桥南匝道与沿湖路交叉口),全长6.139公里,路面宽30米(行车道和人行道),项目计划于2017年5月开工,11月完成。

目前,工程施工单位已经进场,5月7日,沿湖大道工程已经开始清理废渣,道路坑洼处利用级配碎石进行修补。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2017年5月10日

再次反馈: 作为2017年全市交通大会战十大城建工程之一,目前有没有提质的具体方案,可否简要介绍一下。假如方案仅仅是利用级配碎石进行修补,我看还是把该路段封掉更好!因为鉴于你们以前搞过的碎石修补来效果来看,根本顶不了一两个月!
反馈时间:2017-05-15 10:27:10
再次回复:

市民朋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沿湖大道综合提质改造工程已经列入2017年全市交通大会战十大城建工程,该工程起点位于城陵矶粮库铁路,终点位于洞庭湖大桥南侧约350米处(洞庭湖大桥南匝道与沿湖路交叉口),全长6.139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路面宽30米(行车道和人行道)。建设内容为路基处置、路面重建、人行道道板更换、排水工程、七里山桥加固等,项目计划于2017年5月开工,11月完成。

为改善该路现在的通行状况,我局一方面加快完善工程建设的前期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另一方面,投入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对沿湖大道进行了日常养护,内容包括保湿、保畅,路面清理废渣、淤泥,道路坑洼处利用级配碎石进行修补等;目前,工程施工单位已经进场,为全面开工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2017年5月18日

回复部门: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信时间:2017-05-18 17:10: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