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养老统筹的咨询
来信人: 小笨熊
来信时间: 2017-04-29 23:50:16
内容:

本人是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的村民。我想咨询一下我们以往所缴纳的养老统筹资金是否可以在相关网站查询到具体缴纳明细?我们一直缴纳养老统筹金,政府是否应该像城市社保卡一样开具养老统筹的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5-09 10:41:56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我局已收到你反映问题的信件,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答复如下:

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模块数据仅供参考,由于农垦农业养老保险现在处理数据和信息校准中,具体缴纳情况以缴纳发票为最终基准,若对缴费情况有疑问可以本人持身份证和票据到君山区社保站大厅进行咨询,我们将耐心细致的查询和接待。    

对于社会保障卡的问题,由于现在农垦农业养老保险现在处理数据和信息校准中,保障卡现只有退休人员进行了发放,待数据信息校准后,我们将会进一步对社会保障卡覆盖。

君山区人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