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听说岳兴路要拓宽90m?
来信人: 周州
来信时间: 2017-05-03 09:25:04
内容:

听说京广澳高速岳阳新开段进市内的岳兴路会拓宽90m?是否有其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5-17 16:46:44
回复内容:

周先生,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4月14日,市长刘和生专题调研了交通大会战项目之一——学院路项目建设,并就项目建设指示如下:

学院路北段(自求索东路口至赶山路路口)分两段建设,即从南湖大桥至理工学院南大门段,基本不搞拆迁,两旁行道树基本不动,只高标准做好道路两侧的立面改造,理工学院南大门至赶山路路口段按原有50米方案实施;学院路中段(自赶山路路口至新建107国道跨线桥,其中:含国道107下穿桥)按照岳阳大道路幅宽度(90米)标准建设,重新规划设计,建设一条壮美,展示岳阳形象的迎宾大道;学院路南段(自107国道跨线桥至岳望高速公路连接线)按照25米标准建设,加上两边绿化约50米规模控制。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再次反馈: 学院路中段(自赶山路路口至新建107国道跨线桥,其中:含国道107下穿桥)按照岳阳大道路幅宽度(90米)标准建设,重新规划设计,是沿望月路拓宽,还是重新规划一条新路?
反馈时间:2017-05-23 09:02:50
再次回复:

周先生,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学院路中段自赶山路路口至新建107国道跨线桥(含国道107下穿桥)段按照岳阳大道路幅宽度(90米宽)标准建设,重新规划设计,建设一条壮美,展示岳阳形象的迎宾大道。中段按现有道路两侧加宽方案实施;横断面按中央绿化带10米宽,侧分带6.5×2米宽,人行道6×2米宽,非机动车道8×2米宽,机动车道19.5×2米宽方案实施。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回复部门: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信时间:2017-05-27 14:39: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