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大修城区几条破损严重的几条道路!
来信人: 张丽华
来信时间: 2017-05-03 16:58:48
内容:

刘市长您好:百忙中向您反映岳阳城区部分道路破损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的事情。1、青年中路从国贸邦成酒店路口至锦城嘉园段,不知是道路修建的质量太差,还是道路使用年限,一路上坑洼不断,到处补丁。不停的维修还是坑洼不断,可以改名为补丁路。2、枫桥湖路到处补丁,沥青铺的太差,砂砾都飞起来了。3、云梦路(巴陵大桥--东风广场)补丁多、坑坑洼洼,路基没有打水泥,再怎么补丁没过多久就又坑洼。其他的例如:往湖滨的南津港路、花板桥路、东茅岭路,五里牌路的部分路段等路都有坑洼。白改黑的道路就很少出现坑洼,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原因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05-09 15:12: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请大修城区几条破损严重的几条道路”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青年中路为沥青砼路面,已超过正常使用年限(已使用13年),虽经我局市政维护部门多次处理,路面仍然松散,坑洞严重。经协调,已将部分严重损坏路段列入五月份铣刨维修计划,将从根本上解决大润发至中国建设银行段路面状况。

枫桥湖、云梦路均为沥青砼路面,已超过正常使用年限,虽多次现场维护,路面仍坑洼不断,正由相关部门向政府报告,争取列入城建改造计划。

东茅岭路、五里牌路路面维护已列入市政管理部门五月份日常维护计划;花板桥路四月份路基沉陷翻浆部分已进行了补强处理,五月份将继续对路面进行处理;南津港路属南湖风景区城管局管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幸福湖南,美丽岳阳。岳阳的城市建设在地市级来说还算可以,为了更加完美的城市形象,部分路段路况比较糟糕,希望大家都为美丽岳阳的建设出分力,现在正是晴好天气,希望以上道路的市政维护尽早展开。
反馈时间:2017-05-16 11:16:08
再次回复:

尊敬的市民:

您好!

五月份正逐步对以上路段进行修补,为从根本上解决路面坑洼问题,我局已向有关部门报告相关情况,争取专项资金对超期使用的道路进行整体提质改造。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7-05-19 10:00: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