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学区房划分问题咨询
来信人: 四四
来信时间: 2017-05-16 22:35:17
内容:

各位领导,我们在白杨坡社区买了一套无证房,到居委会登记了就可以申请入读附近的小学吗?还有就是这个社区的小学是在朝阳吗?如果不是朝阳请问会被分在哪?盼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5-22 10:28:4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家长:

您好!2017年5月17日您向市长信箱咨询:您在白杨坡社区买了一套无证房,到居委会登记后是否可以就近到朝阳小学入读的问题,我们于2017年5月19日上午收到,现回复如下:

我已跟您电话沟通,问清楚具体情况并已指导您如何尽量准备好孩子报名的前期证件。

你们的房子没有房产证,手续不够齐全,请您尽量将单位建房的有效证件或凭据复印后作为佐证材料,并将您的购房合同作好留存。如果您所在小区为朝阳小学入读范围,属于我们招生“有房无户”的类别,请您尽快到居委会网格员处录入信息,作好前期准备。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致电0730-8870853咨询,感谢您对岳阳楼区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