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旅游建议
来信人: 蓝鲸℡15200250090
来信时间: 2017-06-12 10:59:42
内容:

您好,岳阳本土旅游资源丰厚,但大多是单点,单项目,是否可以整合旅游资源,有个大型旅游集散中心,(后期有高铁,机场有专线到集散中心)再推出一日,多日旅游专线,或者一些主题的文化旅游线路,这样能更好的方便游客选择,而且也能方便统一管理。这样能更好的宣传家乡,也能带动岳阳服务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7-06-22 15:12:38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针对您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我办做出以下回复:

目前我办正在抓紧落实由湖南兴旺集团、太阳鸟集团公司承担中心城区游客集散中心建设任务,协助其顺利办理项目立项审批手续,严格按照国家旅游局《城市旅游集散中心等级区分与评定标准》完成建筑施工,早日成为城区首座综合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集旅游服务、交通运输、旅游商品展销、旅行社超市、自驾营地等于一体,有效增强中心城区旅游公共服务能力。其相应的旅游线路正在开发之中,不久之后就推向市场

针对您提出的旅游线路的问题,我们已推出一日、多日旅游专线:我办在去年年初整合推出了江湖名城游、生态休闲游、湘楚文化游、黄金自驾游等4条精品旅游线路,针对城区旅游专门推出了“圣安寺、茶博城、南湖三圈(九龟湾、南津古渡)、君山岛、岳阳楼”一日游专线,并进行了大力度的宣传推介。2016年9月6日举行了“岳阳人物游岳阳”活动,为宣传城区一日游专线邀请1000名各界市民代表热游岳阳。岳阳文化积淀深厚,人文资源丰富,我们还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以洞庭湖、汨罗江为轴,将沿途资源串连成线,编制更富内涵,更具操作性的旅游线路,并加以推广。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