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第三次反馈八字门社区富兴嘉城小区自来水水压问题
来信人: 刘生
来信时间: 2017-06-18 09:06:04
内容: 八字门富兴嘉城的水压问题我本人在2014年就咨询过两次,说水管管网改造了就可以改善,可怎么就不见好转呢?水压小的可怜连热水器都打不燃。政府为民办事关注民生落实在哪里?整个小区整天为用水烦恼,总归有个改善的方案或查找原因吧? 开始说是地势高造成高层压力小,难道当时建小区时不知道吗?八字门算地势高?就算是这样,那每年改造全城水管效果落实体现在哪里呢? 真的希望政府有关部门把关注民生落实在实处体现在现实生活中不只是喊口号,彻底改善富兴嘉城小区的水压问题联合相关部门查找根本原因拿出具体方案! 全体业主的期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7-07-05 11:36: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用户:

富兴嘉城小区于2004年8月在市自来水公司办理用水申请手续。近年来,随着小区入住率的提高,市政供水的水量、水压在单一水源供给的情况下日趋紧张。2015年科技路DN300供水主管建成,市自来水公司与富兴房地产公司联系后,从科技路上开辟第二水源向小区补水的方案正在准备施工,已办理好相关市政破占道手续,计划2017年8月左右可施工完毕。

从科技路向小区提供第二水源给小区补水的方案实施后,将会缓解小区内用水出现的水量水压供给不足的矛盾。

市自来水公司将持续关注小区用水问题,第二水源方案实施后,如仍存在个别高楼层住户用水不正常的现象,市自来水公司将联系富兴房地产公司提供解决方案,积极解决相关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