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入学范围咨询
来信人: 彭月
来信时间: 2017-06-20 10:04:29
内容:

请问原市司法局(老教育局旁边)拆掉重建的新楼盘“理想城”的小学和初中入学范围是哪所学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7-06-20 15:26:53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

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按“相对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划分学生入学范围。小学入学范围由岳阳楼区、经济开发区、南湖新区教育局分块划定,初中学校入学范围由市教育体育局协调三区(岳阳楼区、经济开发区、南湖新区教育局)统一分配至相应的学校,分配时以入学当年父母的家庭常住地址以及户口所在地作为入学依据,在初中学校招生范围内同时持有市区户口和所属范围房产(房屋产权性质为住宅)的确保录取,如果户口和家庭常住地址不一致的,主要依据家庭实际常住地址的有效证件进行分配。每年的学校招生范围会根据范围内人口数和生源数情况有一定调整,以当年教育行政部门下发的招生文件为准。

您咨询的“理想城”区域,按照市教育体育局和岳阳楼区教育局的招生文件今年的招生文件,初中属市十中招生范围,小学属于土桥小学的招生范围。

再次反馈: 答复及时,内容准确,非常满意
反馈时间:2017-10-18 09:33:33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岳阳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教体局
回信时间:2017-10-18 15:48:5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