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塑料二厂及整个步行街哪块规划如何
来信人: 李兵
来信时间: 2017-06-23 09:42:13
内容:

岳阳市塑料二厂及步行街片区,由于是老旧社区,道路狭窄,水电管网设施老旧,特别是那一块的建筑格局和品位与岳阳市的整体风格不搭配,特别是临近南湖风景区,游玩之后经过那里感觉大煞风景,不知道政府对这片老旧社区有何规划,需要具体的道路建设规划,商业发展规划,建设规划、功能设施完善等方面,真正把那一块老旧社区建设成岳阳新的城市名片和商业中心。谢谢,请相关部门认真对待,并给予详细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7-07-12 16:42:08
回复内容:

李兵:

您好!

原岳阳市塑料二厂所在步行街南辅道北侧地块已纳入城市旧城改造项目,该地块2016年年底被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竞得,拟在原地块建设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项目规划为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目前,建设单位正在我局进行项目规划报建工作,前期已召开修规与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待修规方案完善,将对项目具体规划方案进行社会公示并报市政府批准后,再进行建设实施。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