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景点关于军人保障卡跟学员证等部队证件是否免票
来信人: 金玲敏
来信时间: 2017-06-28 23:02:07
内容:

您好

今天我姐姐跟她同学来岳阳楼玩。我们在景区门口有贴指示牌。上面写着现役部队军官士官之类的免票。我姐她们是现役军人。还没退伍。最近休假。售票窗口咨询。一开始那人说半票。我们说门口不是写着免票么。然后那个人问我们是红本还是绿本。说红本免票。绿本半价。我姐她们说是红色的。还有军人保障卡。那个售票窗口的姐姐就说要我们直接给门口那个人看一下就可以了。我们给门口那个人看。他又说要我们走最左边的那个旅行社团队游客中心吧。记不太清具体名字是什么。那个人是个男士。我们把证件给他看。他看都没看直接说要买票。我们说那个售票姐姐说是免票。他特别不耐烦而且语气很凶大声冲我们说要买票。绿色的士兵证才免。其余的不免。你拿绿色的来啊。拿绿色的我就让你进去。当时我们没有说话都走了。她们刚从苏州那边玩了一圈过来。基本上都是免票。而且那边的工作人员对这些都特别熟悉。还跟我们说哪些地方军人保障卡可以免票。哪些半票。但是今天却是特别特别影响我们玩的心情。你不知道那位男士的语气有多么恶劣。你们门口明明贴着免票啊。你们为什么言行不一。对岳阳这座城市的形象大打折扣。希望我们只是一个小例子。希望你们能好好培训一下你们的工作人员。更加希望以后不会有战友跟我们一样的遭遇。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7-07-04 09:01:51
回复内容:

您好!

首先向您对我景区工作给予的爱护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你提出的意见做出如下回复:

岳阳楼景区现行门票价格政策是根据湖南省物价局《关于核定岳阳楼景区文物保护管理区门票价格的批复》,即(湘价函【2009】62号)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由岳阳市物价局于2009年10月30日所发《岳市价【2009】129号》和《岳市价【2013】23号》文件而执行的。

(1)对身高1.3(含1.3)米以下的儿童、年满70(含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烈士家属、现役士兵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2)对身高1.3米以上的儿童、18(含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60-69周岁老年人、全日制学校学生(不含在职研究生、成教生)、现役军官、未满60周岁的军队退休干部、低保户凭有效证件购买半价票;

(3)关于服务态度问题,主管门卫与票房的经营科科长在收到信件的当天,就召集各班班长召开会议,重申了服务质量。同时,我们将会调取当天的监控录像,如情况属实,我们会根据景区ISO质量管理条例,对当事人进行相应的处理。

在景区门票价格上我们对广大游客和市民(军人)实施了所有政策允许的优惠。作为我市的文明窗口单位,我们在对待游客提出的问题上一直是重视而务实的。欢迎广大群众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指导,我们将努力把为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