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梦新城旁城市广场什么时候建成?
来信人: 活在当下
来信时间: 2017-07-08 09:10:45
内容:

云梦新城旁的城市广场建设了好多年,现在看不到施工的迹象,请领导说明下情况,到底什么时候建成对市民开放?   还有城市广场南面地下听说有商铺,请问有引进大型超市的计划吗?恒大名都周边居民过多,却没有大型的超市,希望能引进大型超市像步步高,大润发那样的,以方便周边市民的生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7-20 15:28:55
回复内容:
已于市民电话联系。
云梦新城中心绿化广场按规划要求于今年十月对市民开放(最迟十二月)。广场南面已确定引入大型超市(深圳世纪华联),与广场同时对市民开放。
南湖新区招商局
再次反馈: 现在云梦广场彻底沦为烂尾工程了吗?请有关部门去看看,广场到处杂草存生,工程围墙到处开裂,围墙周围人员流动量大,特别是广场和玫瑰湾小区围墙裂缝较大,有较大的安全风险,围墙旁常有车辆人员在此区域活动,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事故!另外,前面多次有人提出疑问,广场建设多年成为烂尾,是不是政府官员不作为,每次回复时间一拖再拖,完全没人理会!希望领导能尽快督促相关单位完成广场建设,尽快投入使用,给周边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休闲场所!为岳阳千亩湖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反馈时间:2017-10-10 21:57:54
再次回复:

市民朋友您好!

云梦新城中心绿化广场是恒大名都与云梦新城安置小区的捆绑项目,由恒大地产集团代管代建,原规划设计中未规划地下商业(超市),后因考虑周边居民过多,为方便广大居民的日常生活,在原规划设计中新增了地下商业(超市)项目。而地下超市属商业用地,需要重新进行容积率与其他指标的调整后方可办理报建手续。为不造成地下与地面工程的重复施工,且中心绿化广场面积在数据指标上与原规划图有点出入,需通过各职能部门进行重新审批。根据相关规定,工程未办理报建报批手续项目不得进行施工。基于以上种种原因,导致中心绿化广场工程在原计划施工时间内有点后延,但南湖新区已在全力以赴办理相关报建报批手续,目前中心绿化广场的国土证正由市国土局按流程在走相关程序,等工程报建取得相关国土、规划、施工许可证后,施工方将尽快将项目完工,给周边居民提供一个舒适的休闲场所。

云梦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

2017年10月23日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7-10-23 14:50: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