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富兴鹏城上東籬茶楼(陈升号)噪音扰民
来信人: 小玩
来信时间: 2017-07-11 14:52:03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我们是八字门富兴鹏城小区9和10栋的业主。

紧邻我们住宅的富兴鹏城商业街上東籬茶楼(陈升号)将大型空调外机放在仅一墙之隔的露天阳台上,没有任何隔音措施。关窗都有很大嗡嗡声,对我们住户影响非常大!多次跟物业投诉都无果,希望得到政府部门的帮助和支持!

噪声源:露天阳台大型空调外机

持续时间:上午10点-晚上12点左右

距离:10米左右

噪音分贝:70-74左右

受影响住户:9和10栋所有业主

受影响的所有业主

2017年7月11日


附件1:uploadfiles/201707/20170711144855615.PNG

附件2:uploadfiles/201707/20170711144944934.JPG

附件3:uploadfiles/201707/20170711145000170.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7-07-20 09:25:33
回复内容:

举报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经开区分局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富兴鹏城小区临街门面的上东篱茶楼,楼顶上的中央空调在运行过程中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为此,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下达文书,要求该店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对中央空调采取隔音降噪措施。该店正在采取措施整改,目前隔音材料正在运来的路上。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政府和组织的关注及努力! 由于噪音已经对我们的正常生活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但看到你们的回复和做出的工作,我们都看到了希望! 希望隔音措施尽快进行,并能有较好的改善和效果!
反馈时间:2017-07-20 20:15:16
再次回复:

举报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经开区分局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富兴鹏城小区临街门面的上东篱茶楼,楼顶上的中央空调在运行过程中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为此,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下达文书,要求该店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对中央空调采取隔音降噪措施。该店正在采取措施整改,目前隔音板正在定制中,一旦制作完成将立即安装。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7月27日

回复部门:市环保局
回信时间:2017-07-27 09:42: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