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白象方便面厂废水池环境污染
来信人: 人生如梦
来信时间: 2017-07-21 19:22:5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白象方便面厂西边围墙有几个废水池,其紧靠旭园路,废水池上面未加任何盖板做防护,废水池废水每天臭气熏天,行人根本无法从其下面旭园路进过,更为更重的是,现在天气炎热,臭气更浓,且臭气随风四处飘散,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让我们苦不堪言。希望有关管理部门领导亲自来现场察看,看看问题的严重性,并督促他们进行整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7-07-28 08:54:48
回复内容:

举报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您反映的白象方便面厂废水池异味扰民问题已收悉,经开区环保分局组织执法人员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经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发现,该污水处理站废水池未加盖板,产生异味。

分局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其:

1. 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达标排放。

2. 限期对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整改,消除影响。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尊敬的领导:白象方便面厂西边的污水处理池一直到现在没有进行任何整收,长期臭气熏天,希望有关部门到实地现场视察,督促他们整改,不要留于形式,还周边居民一个清新空间。
反馈时间:2018-03-14 18:07:50
再次回复:

举报人:

您好!收下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接到您反映的白象方便面厂废水池环境污染问题后,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该污水处理站废水池已经加盖板,现场未发现产生异味现象。同时,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要求该厂现场负责人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3月22日

回复部门:市环保局
回信时间:2018-03-22 09:18: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