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个人申请建充电桩的手续
来信人: 大湖人
来信时间: 2017-07-28 12:19:35
内容: 最近买了一台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想在自己家车库里建一个个人充电桩。不知道在国家电网要哪些手续。另外电费有没有优惠,是不是有谷电优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7-08-10 21:54:02
回复内容:

供电公司专责徐君(13975080880)于8月8日09:00分联系客户陈先生本人(15616551602):新能源车在家里车库安装充电桩需要客户联系相关汽车厂家或经销商处理,客户为居民客户在自有产权或拥有使用权的停车位建设的充电设施。根据国家电网营销(2014)526号文件《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印发做好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用电报装服务意见的通知》内容。第三章业务办理第九条:居民低压客户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固定车位产权证明或产权单位许可证明、物业出具同意使用充换电设施的证明材料,客户可到所在地营业厅办理充电桩用电报装手续。收费标准:根据岳发改价商〔2015〕530号《关于核准岳阳市用电新户安装和电力延伸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对应客户用电需求内容进行收取。根据第四章电价政策第17条:客户为居民低压客户以及居民社区配套充换电设施用电部执行居民生活电价,其他客户执行国家规定的目录销售电价。客户为低压用电不能执行客户所描述的峰谷电价,只有高压用电充电设施用户可执行大工业用电电价;客户对工作人员服务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