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奥体中心周边的建设
来信人: 黄祥
来信时间: 2017-08-04 10:14:40
内容:

今天看到岳阳在奥体中心周边又规划了三馆三中心,我想问下,奥体中心西边的小山是否能够保留并建设成森林公园。还有君临国际新城对面的小山,最近填埋了很多很高的土,现在君临国际的住户不能开门窗,一开就是满天飞尘,严重影响这边住户的生活,要尽快处理下,且这块地又是怎么规划的,是否也能够保留并建设成森林公园。还有梅溪港规划公示出来半年多了,什么时候开工建设?像这些民生工程要提早建设,东站的小区建设如火如涂,像样的公园没有,休闲娱乐的场所也没有。

城市的发展对生态环境破坏越来越越严重,城市的温室调控起不到良好的作用,岳阳的山山水水能保留的一定要保留,不能全部靠卖地增加政府收入。以后全是钢筋混泥土,没有过多的植被和水域调节,那么城市的居民就会生活在烤炉之中。规划者要有超远思维,把岳阳建设成一个多山多水的生态城市,市民要有足够多的休闲、锻炼、避暑公园场所,老百姓每天起床一开门窗就能看到全是青山绿水,呼吸的全是清新的空气,心情自然而然就会快乐。设计要以人为本,依山榜水规划每一个基础设施,一步一个脚印,逐步完成城市东移的建设。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植被破坏了,损害的不光是生态环境,还有人类的身体健康。经后要花费更多的金钱和时间不一定能够修复好,前面发展经济破坏了的生态环境,让后人去弥补,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

岳阳要发展,还要引进高技术人才,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岳阳城市的生态环境。


附件1:uploadfiles/201708/20170804092639796.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708/2017080409264565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7-08-22 17:30:11
回复内容:

黄祥:

您好!

经查看《金凤桥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奥体中心前面的小山保留;君临国际对面的小山目前暂无计划规划为森林公园。梅溪港的建设要咨询相关建设单位。

关于您的建议我局会结合城市发展进行考虑采纳,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