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有序供电为何要路灯限电?
来信人: 张丽华
来信时间: 2017-08-04 16:36:31
内容:

最近几天出门散步游玩,夏日之夜,感觉岳阳的夜格外的暗。岳阳的路灯坏了好多,很多都不亮了。听说是为了省电,路灯都只开了一半。但有些地方的路灯原本就是坏了,再加上开一半,更是暗暗的了。开展节电工作好事,但应该限制高污染高耗能、耗电大户的电,路灯本来就是服务市民的基础工程,半夜了,乌漆墨黑的,让那些单身女性怎么回家,怎么保证安全。再说了路灯能用多少电哦@!@ 另外有些地方的路灯为什么在维修之后变成那种像家里用的节能灯了,暗暗的光线,实在不妥,高压钠灯换不起还是缺少经费?希望能做出调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7-08-16 14:19:45
回复内容:

我委收到市长信箱来信后,多次拨打市民张丽华提供的电话进行沟通,该电话号码一直是空号,现书面回复如下:

7月27日,基于我市持续高温晴热天气,用电负荷不断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市基本用电秩序,我委向全市发布了《关于执行有序用电的紧急通知》,决定从即日起启动有序用电措施。通知中要求严格控制休闲娱乐场所、高能耗企业、“五小”企业及不遵守有序用电秩序的企业和单位的用电。停开全市景观照明、亮化工程和霓虹灯、广告照明等非生产经营性用电,岳阳市城区、各县(市)区城区路灯照明延迟半小时并减半开启。张丽华提到的路灯限电就在其列。启动有序用电是用电负荷紧张时期的临时措施,随着高温情况的缓解和用电负荷的缓和,将会逐步予以解除。也对因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再次反馈: 谢谢回复,现在天气没那么酷热了,用电应该缓解了很多,路灯应该可以全开了,让单身女性夜间回家多一份安全感!!
反馈时间:2017-08-16 15:19:14
再次回复:

根据气象数据和电力供应情况,预计8月底9月初恢复正常用电,谢谢您理解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工信局
回信时间:2017-08-18 11:18: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