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桃林河流域在开始建设特色小镇了吗?
来信人: 恰饭
来信时间: 2017-08-04 23:29:19
内容:

听闻临湘市桃林河流域在开始建设特色小镇,想咨询下以下几个问题:

  工程啥时开工?啥时完成?分为几个阶段?有何计划?沿X105一带是否统一装修门面?是否有公园或相关民生配套工程增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8-10 15:46:12
回复内容:

恰饭: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你的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今年上半来桃林镇党委政府根据岳阳市、临湘市政府“强力实施五三三工程、推进2124行动、添彩岳阳1+4+2”的工作要求和结合该镇实际“打造桃林特色农耕文化旅游小镇”的工作目标,桃林镇党委政府通过半年来的努力做了以下实事。

1、3月初,在桃林河沿岸栽植了8000多株桃树,打造十里桃花景观带,现成活率达到90%以上;

2、3月底,在市委、市政府的协助下,完成了桃林镇特色小镇及桃林河沿岸规划概念性方案专家评审会,制定出了桃林镇今后发展的总规和各重点发展区的详规;

3、积极协调争资完成对桃林河沿河十里桃花景观带核心景区畈上村张梁湖组的跨河大桥、景区民生配套工程、景区道路和桃林河沿河的改造,并落实了部份项目。

4、于8月初完成了沿X089线的拆棚和京珠高速出口吴獬文化广场建设非法建筑拆除工作,对X089线沿线的提质改造的设计方案正在同投资方进行商讨中,争取该项目的资金和改造方案尽快到位;

5、桃林镇党委政府根据桃林镇特色小镇建设的需求,计划在桃林河沿岸建成滨河新镇,并对桃林镇的老街进行改造和保护,目前知名乡友已经与市委市政府达成新城建设初步协议。

桃林镇建设发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与建设当中,该镇党委政府虽然通过多方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离桃林镇特色小镇的建设还有一定距离,桃林镇党委政府会尽最大努力把桃林镇建成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休闲旅游特色小镇。

2017年8月9日

再次反馈: 感谢回答,也麻烦回答下具体规划啥时可以公示?沿X105线一带是否统一装修门面?同时“桃林八景”和“桃林豆腐”文化是否会纳入规划?
反馈时间:2017-08-10 21:51:17
再次回复:

恰饭:

规划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方向标,规划中的各项内容也只可能是逐步实施,目前桃林镇实施的实事工程也是规划中的一部分,你所提的问题我们已在上次进行了回复,如你对桃林镇建设有其他的发展咨询或提出建设性意见,你直接向桃林镇提出宝贵意见或进行现场咨询。

2017年8月11日

回复部门: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7-08-14 08:24:1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