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经开区、花板桥一线到冷水铺路没有直达公交车问题
来信人: 老先生
来信时间: 2017-08-07 18:24:21
内容:

洛王——冷水铺一线公交车主要通向步行街方向,没有往花板桥、经开区方向的直达车,不利于两线居民出行。还有就是13、14、29等公交车晚上停运时间较早,希望能够延长运营时间。25路公交到洛王变电站很鸡肋,建议通往冷水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8-14 17:36:51
回复内容:

老先生网友您好:

目前冷水铺公交总站已经有29路、24路两条公交线近40台车,由于场站面积有限,暂不宜再将公交线延伸至此。后段,我司将根据《公交规划》要求,并结合冷水铺路客流量及客流流向,合理调整和优化公交线网,尽力方便市民出行。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但是每次乘来往冷水铺的公交车都是满载,而且频率很低,等一趟要很长时间。试想,在冷水铺居住的人上班基本上都不在冷水铺,必须通过公交到老城区和经开区。这说明,冷水铺方向的人员乘车出行率很高,公交车确实少了,满足不了需求。希望增加车辆
反馈时间:2017-08-16 11:04:04
再次回复:

谢谢您对我司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7-08-16 11:09: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