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砖厂污染非常严重
来信人: 北方的狼
来信时间: 2017-08-11 16:44:39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们凉亭村(原月台村)有个小砖厂,每天浓烟滚滚,污染非常严重,附近的老佰姓苦不堪言,我于6月30日打岳阳市环保热线,属地管理转到君山区环保局,当时一个值班的说,会跟领导反应情况,至今没有任何音讯,小砖厂继续浓烟滚滚,我代表父老乡亲跟市长写信,盼能调查,是否合法,生产设备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上次听说是环保部的来检查,暂停了几天,这样的企业希望政府能够严管。还老佰姓一片青山绿水。增加政府在老佰姓心中的公信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8-31 10:20:19
回复内容:

北方的狼:

你于2017年8月11日,向市长信箱反映小砖厂污染非常严重的问题,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已由许市镇政府受理并进行了调查处理及答复。

我镇对你提出的信访事项十分重视,君山区政府已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召开了关于关停砖厂工作会议。许市镇针对砖厂关停拿出了具体关停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区统一部署,通过多次上门宣传做工作,已与砖厂达成拆除协议:一是时间限定于2017年8月31日以前砖厂负责自行将所有生产机械拆除,2017年9月30日以前配合许市镇政府将窑厂和烟囱拆除;二是若在指定时间内拒不拆除的,许市镇人民政府将会同相关执法部门强制拆除。

 

许市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